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经理颜安一行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

发布者: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搭建院企合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202436-7,学院经理颜安一行到北京开展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

颜经理一行前往北京正道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公司总经理邵进翚代表公司对颜经理一行到访北京正道表示热烈欢迎,副总经理李鸿强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新疆地区的业务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同时希望与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新疆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颜经理对长期以来北京正道对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草学学科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技术创新研发、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同时也希望双方共建实习基地,让员工有更多的机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运营管理,转变员工就业观念,为下一步员工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期间,颜经理一行走访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司、人事司和草原管理司,并看望了学院员工。

此次调研交流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