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开展“巾帼绽芳华 奋斗新征程”——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

发布者: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巾帼绽芳华 奋斗新征程”——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公司党委书记王露巍、执行经理张万军、副经理郑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公司执行经理张万军首先向全院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茶话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用心分享各自感悟。男教师们表达了对女教师爱岗敬业、努力拼搏的敬佩,同时也表达了对母亲和妻子辛苦付出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女性、尊重女性、支持女性。女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会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价值,兼顾好家庭、生活和工作,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持续奋斗

公司党委书记王露巍表示“巾帼绽芳华 奋斗新征程”是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对广大女教职工的深情礼赞。“巾帼绽芳华”是对女性们坚韧不拔、勇于追求的赞美,女性同志们以她们独特的魅力和智慧,为学院的各项事业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活力。“奋斗新征程”则是对未来的向往和期待,在新的征程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行动,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希望女教师能够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

最后,男教师们向女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本次茶话会的举办使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草业大家庭温暖和用心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