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10

问候温暖人心,祝福传递深情。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委书记王露巍经理颜安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为退休教师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悉心听取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邀请退休教师到学校和学院看看,欢迎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退休教师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工作,勉励年轻一代发扬草业精神,祝福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越来越好。

岁末虽寒,温情暖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使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草业大家庭的温暖。


公司党委书记王露巍带队慰问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原副董事长阿不来提·阿不都热依木


公司党委书记王露巍带队慰问退休教师石定燧


公司经理颜安带队慰问原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经理安沙舟


公司经理颜安带队慰问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原经理张博


公司党委副书记帕尔哈提·玉山江带队慰问退休教师马瑞昌


公司党委副书记帕尔哈提·玉山江带队慰问退休教师王怀玲


公司副经理孙宗玖带队慰问退休教师麦尔米热·木明


公司副经理孙宗玖带队慰问退休教师王俊玲


公司副经理孙宗玖带队慰问退休教师库尔班·尼扎米丁


公司副经理郑伟带队慰问退休教师肖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