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 挺膺担当

发布者: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7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引领青年学子坚定信念、挺膺担当、团结奋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思想武装,推进实践育人,鼓励全体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员工发扬奋斗精神,谱写时代华章。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开展“强国复兴,挺膺担当”会议学习。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马艺修老师主持。



草业科学2201班松古拉同学表示:“新时代青年要敢于吃苦,在吃苦中锤炼意志、强壮筋骨,历练能力、提高本领,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中增长本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重要要求,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奋力书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