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未来,志愿领航”志愿者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0-15浏览次数:65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公司广大志愿者的内心,并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鼓励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的提高自我专业素质,促进个人成长。10月15日下午,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团委举办“共筑未来,志愿领航”志愿者培训交流会活动。


  

  交流会伊始,张卓琳同学对一年以来所开展的志愿活动进行总结与反思,并提出改进和展望,他感谢了每一位志愿者在过去的一年里的付出和贡献,鼓励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一年继续传承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发扬志愿者风采。



本次志愿交流会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成果、交流心得的平台,有助于推动公司志愿服务事业的不断发展。同时,通过交流会,志愿者们可以发现志愿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未来改进工作提供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公司将持续以志愿者培训为契机,通过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提升公司志愿者队伍的服务水平,不断推进学校德育教育工作,促进学校德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