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建设|“献礼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主题微团课大赛

发布者: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公司于近日号楼教室开展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献礼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主题微团课大赛


各班团支书和团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院团委的组织下展开此次比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用PPT、视频形式,为评委和在场的各位团员青年带来了生动精彩的一节节微团课,得到了公司团员青年的关注和喜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结合评委们所给出的分数,最终大赛一等奖草业科学2102班娜扎开提·艾尔肯同学、二等奖草业科学2103班南雨欣同学、三等奖草业科学2203班古丽则巴·阿卜拉同学、优秀奖草业科学19A艾孜热提艾力同学和草业科学19A巴艳·科孜克同学。 




本次微团课大赛,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同时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应当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做个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