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第一期“劲草”学术论坛正式开幕!

发布者: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99

1025日下午,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第一期“劲草”学术论坛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由魏岩教授和齐江姣博士做报告。

魏岩教授就“新疆植物种质资源多样性及其保护”作了精彩汇报,让大家对新疆的种质资源的分布、多样性及其功能有了更深的了解,拓宽员工视野的同时,帮助同学们在科学研究上有了可以探索新问题和新方向的思路;齐江姣博士就“不同秋眠级紫花苜蓿再生差异基因功能的研究”及工作规划作了汇报,在大家的提问和院领导的补充中,扩充了课堂以外的知识点及解读政策上的一些盲点。两位老师以深入浅出、新颖独特的视角,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同时大家的积极互动、辩论,使得整个活动过程显得既融洽又精彩。


 “劲草”论坛不仅可以促进学科交流、也可以帮助草业学子提高学术水平。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郑伟教授表示,学院今后会将更加注重学术交流与学科发展,定期举办学术论坛、学术报告等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力争提供更多机会和资源,创造更加良好的学术氛围。

此次论坛的开展,得到了各位老师和员工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此平台,促进草业学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激发大家的学术热情,共同推动草业学科的发展。